黑龙江局一支部开展支部学习

日期:2023-03-14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字号:

3月13日,黑龙江局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一是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二是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连续10年提及“快递”内容。三是报告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和会议日程。四是安排部署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邮政业的最新要求,对邮政快递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国家局要求将任务分解落实,真抓实干,确保全国两会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支部学习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水平的重要路径,下一步,支部将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一是要丰富学习内容,有效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根据不同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采取互动式、开放式、体验式、研讨式等方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三是依托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纪念馆等场地,采取联合党日、情景党课等学习方式,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