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1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书记作为普通党员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同志敞开心扉、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做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表率,做纪律严明、坚持原则的表率,做业务精通、担当作为的表率,做作风过硬、敬业奉献的表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