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组织开展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培训

日期:2024-03-27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字号:

3月27日,黑龙江局组织开展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省局机关各处室、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省快递协会相关人员及各邮政快递企业省总部通讯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地)局办公室主任、通讯员及当地企业通讯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黑龙江局指出,此次培训是近年来参训范围最广、涉及面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培训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新闻宣传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提高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舆论引导水平的具体实践。

黑龙江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首要政治任务和新的文化使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大力宣传全省系统全省行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局党组、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龙江邮政新篇章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效,不断提高稿件质量,锤炼作风、改进文风,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向社会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行业形象。同时,要认真总结和沉淀,把此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有进展。

据悉,此次培训以理论教育、互动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中国邮政快递报社视频版块负责人、资深编辑等开展授课,助力提升全省系统全省行业新闻采写实战技巧和视觉化新闻思维能力。(通讯员:张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