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视频巡查——黑龙江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为两会保驾护航

日期:2024-03-28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安全中心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3月3日至3月11日,黑龙江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国家局安全中心的指导下,通过视频巡查监管系统加强线上巡查,全程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安全中心充分利用视频巡查监管系统,重点监测了末端网点是否存在邮件快件积压情况,累计巡查742路监控,其中邮政企业337路,快递企业405路,巡查过程中未发现问题。安全中心高度聚焦,对于国家局通报的1起疑似积压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了地市局,积极核实情况并跟进处理。

下一步,安全中心将继续在国家局安全中心和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继续加强视频巡查等监管手段的应用,不断提升我省行业安全保障水平。(通讯员:王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