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4-03-14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党建办

【字号:

近日,黑龙江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系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加强生态保护、促进强军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以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监管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贴近民生七件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行业落实落地。(通讯员:张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