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印发《黑龙江省邮政快递业生态环保2024年工作要点》

日期:2024-04-17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市场处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近日,黑龙江局印发了《黑龙江省邮政快递业生态环保2024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

《要点》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巩固深化快递包装治理成效,持续加大全链条治理,积极稳妥落实“双碳”战略,探索更有效率、更加包容、更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加快推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下一步,黑龙江局将指导各市(地)邮政管理局、各寄递企业,按照《要点》明确的任务措施,对照目标,压茬推进,确保年度行业生态环保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通讯员:吕中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