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多措并举建设学习型机关

日期:2024-04-02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安全中心

【字号:

为有力服务于国家局、省局的工作大局,安全中心全面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坚持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狠抓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一是实现学习经常化。坚持每半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由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讲解学习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着眼于对所学理论与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着眼于解决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着眼于解决市(地)局、寄递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干部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规范学习制度化。建立安全中心学习制度,并依据干部职工专业特长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内容,组织学习活动,监督和检查学习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建立学习档案。三是做到学习综合化。专题研讨和学习讲座相结合,围绕重点理论问题或共性问题,组织学习讲座,提高学习的深度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从而进一步强化提升中心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好、素质高的工作队伍。(通讯员:刘莉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