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局开展服务质量“比学看”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齐齐哈尔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快递服务质量提升工程,着力推进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近日,齐齐哈尔局组织全市11家品牌快递企业开展了服务质量“比学看”活动。

此次活动以“比服务质量提效 学安全管理建设 看业务流程操作”为主题。在齐齐哈尔局的组织下,各品牌企业负责人先后实地走访了顺丰、韵达分拨中心,申通、极兔营业场所及菜鸟、兔喜快递驿站,现场观摩学习了企业在服务管理、制度台账建立、安全设备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人员分别站在管理部门角度和企业角度查找问题、学习经验。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结合此次活动交流心得体会,分享经验做法。齐齐哈尔局强调,各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系统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不断完善服务标准体系,加速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近距离学习了其他企业在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做强企业管理和服务安全工作带来了深刻的触动和直观的认识。下一步,将全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将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