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局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

日期:2023-03-21

来源:双鸭山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根据省局关于开展网络安全综合检查的工作要求,为强化网络安全管理,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近期,双鸭山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自查自纠活动。

一是强化领导。双鸭山局成立了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把网络安全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由局长担任组长,负责指导、协调和督促网络安全事务,由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二是细化措施。双鸭山局建立了《网站管理制度》,完善约束机制,明确责任和义务;三是宣传教育。以召开会议、印发文件和发放读本的方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学习;四是深化查改。对机关1个局域网、10部电脑、1个移动硬盘的系统信息网络进行安全自查,处理隐患7件,做到不留遗漏、盲点和死角。

双鸭山局表示,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日常检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网络安全化管理机制,使全局网络信息的安全得到全面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