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日期:2024-03-28

来源:七台河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邮政监管工作秘密安全,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近日,七台河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保密教育视频《莫让微信变危信》,告诫干部职工正确使用微信、QQ、网盘等工具,严禁在软件中传输、保存国家秘密。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警醒和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保密工作必须慎之又慎。今后一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的学习,把保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在公文转办、信息撰写发布、日常交谈、网络通讯中,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形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通讯员:丛超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