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局联合绥化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办公共法律服务“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绥化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快递行业整体法律意识,全面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的法律素质,绥化局联合绥化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办公共法律服务“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活动,全市50余名快递员代表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绥化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老师,围绕“社保维权”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保险的基本概念、缴费标准、待遇享受以及维权途径等相关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就遇到的法律争议、法律风险防护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活动还向快递员派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黑龙江省公共法律服务指南》《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法律援助大礼包。

本次活动旨在向快递员普及宣传法律知识,让快递从业人员不断提高和增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用法律武装自己、保护自己,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讯员:苗卓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