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局组织快递企业参加“政企同心 亲清雪城”政商沙龙活动

日期:2024-03-28

来源:牡丹江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快递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近日,牡丹江局组织圆通、顺丰等快递企业参加市政府举办的“政企同心 新清雪城”政商沙龙活动。

活动期间,牡丹江市营商局、交通、工商联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惠企政策平台、“码上诚信”、贷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宣讲,指导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全貌”、吃到政策“红利”、感受政策“温度”。快递企业结合实际,对人员招聘、快件派送、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牡丹江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明确表示,将秉持“无事不扰、有事必应”原则,采取“请进来、走出去、不见面”工作法,全面构建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牡丹江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快递行业营商环境,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协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企业建议,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推企业发展壮大。(通讯员:金明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