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日期:2024-03-28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全区邮政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近日,大兴安岭局组织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该片以近年来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事故调查报告为基础,对相关事故发生、发展过程,采取“抽丝剥茧、层层深入,责任人现身说法、总结经验教训”等方式,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原因,总结事故经验及教训,以案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进一步增强了收看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兴安岭局要求各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充分剖析本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重复性隐患问题,坚决做到查出一个问题、整治一类问题,推动隐患问题动态清零,彻底消除企业各类安全隐患。(通讯员:曾庆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