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1

来源:双鸭山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双鸭山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省、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安排部署2024年双鸭山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邮政管理队伍纪律约束性得到有力加强,政治生态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全面加强全局政治建设。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加大执法监督质效。要把准方向,落靠责任,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格局,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篇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郭小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