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局开展品牌快递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

日期:2024-04-15

来源:哈尔滨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为全面落实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动品牌企业安全生产统一管理责任落实,哈尔滨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品牌快递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品牌快递企业安全管理架构、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尤其是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品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切实健全并落实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品牌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紧盯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有效果。三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围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重点内容,强化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谋求发展。

下一步,哈尔滨局将持续加强品牌快递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紧盯关键企业、关键人物、关键环节,切实落实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任务,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通讯员:程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