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快递小哥健康 助力幸福美好生活哈尔滨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药品捐赠仪式

日期:2024-04-17

来源:哈尔滨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16日,哈尔滨局联合共青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慈善总会、格拉雷药业、香坊区慈善总会在中通快递黑龙江省区分拨中心举办“关爱快递小哥健康 助力幸福美好生活”药品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活动旨在为快递小哥提供及时的健康保障,让他们在辛勤工作之余,能够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现场,向快递小哥代表捐赠了1万余份、总价值24万元的药品。此次捐赠的药品将为哈市及省内戍边地区3000名快递小哥送去健康关爱。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快递行业的关怀,也体现了捐赠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对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和弘扬。 

给快递员多一份保障和关爱,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是广大群众的心愿,也是行业管理部门时刻关注的。哈尔滨局表示,将全力支持“关爱快递小哥”工作,与有关部门密切携手,推动行业健康发展。(通讯员:李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