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

日期:2024-04-10

来源:双鸭山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双鸭山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邮政业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议,双鸭山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邮政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通报了2024年双鸭山市一季度行政执法情况,听取市邮政公司一季度在业务培训、安全培训、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报刊投递质量整治等方面的汇报反馈,并部署下一阶段双鸭山市邮政业重点工作计划。双鸭山局要求,做好接下来邮政业重点工作,一是要细化邮政企业大客户协议,明确利益双方权责,提高大客户合作满意度,从而达成双赢局面。二是要不断优化应急预案,以近些年发生的安全事故为鉴,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对安全事故风险隐患防范能力,保障行业长久安稳发展。三是要建立完善报刊投递回访制度,通过回访调查,确保报刊应投尽投,严查报刊违规不投递、不按时投递等现象,切实维护保障报刊订阅用户合法权益。四是要持续落实好快递进村工作,助力农产品上行销售,为乡村振兴贡献邮政力量。五是要完善机要通信相关制度,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全力保障双鸭山市机要通信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双鸭山局将以此次政企联席会议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邮政业普遍服务的监督管理,促进双鸭山市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健康发展。(通讯员:郭小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