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局组织开展“法援惠蜂·关爱快递小哥”公益法律知识讲座

日期:2024-04-10

来源:佳木斯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快递小哥的法治观念,维护快递小哥的合法权益,近日,佳木斯局组织开展“法援惠蜂·关爱快递小哥”为主题的法律法规知识讲座,60多名快递从业者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职业律师,从专业角度对快递小哥关心的人身损害、劳动争议等方面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提供更加专业化、精准化的法律服务。讲解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解读了重要条文、法律援助申请须知等内容,普及快递员权益保障相关知识和法律援助申请条件及途径,同时分发了法律援助普法手册读本让参训人员对法律援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今年以来,佳木斯局持续把维护快递小哥权益作为工作重点,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畅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满足快递小哥的法律援助需求,切实提高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讯员: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