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4-04-17

来源:哈尔滨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严厉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有效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联合协作机制作用,哈尔滨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3年联合执法的优秀案例,就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打击、企业发现线索上报等情况展开深入座谈交流,同时就促进哈尔滨局与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工作有效开展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座谈会议明确将继续大力推进联合工作,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培训,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健全奖励制度,提高从业人员积极性,部门联动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好寄递“三项制度”,共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与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加强协作,完善联合监管机制,强化对寄递渠道的监管和巡查,加大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讯员:徐宝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