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快递行业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4-17

来源:牡丹江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升行业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凝聚共识,近日,牡丹江市快递行业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会上,由行业党委相关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行业实际,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快递小哥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下一步,牡丹江市快递行业党委表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提升快递小哥工作质效,切实打造行业发展新环境和新动力,奋力书写牡丹江邮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孙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