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局组织快递企业参加“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招聘会

日期:2023-03-20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3月18日,大兴安岭局组织快递企业参加地区人社局主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招聘会,助力解决行业用工短缺、人民群众就业难等问题。

大兴安岭局组织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极兔等品牌快递企业会前梳理企业用工需求,制作招聘展板、宣传单,各企业累计发布分拣员、快递员、司机、客服等行业岗位需求50个。招聘会上由人社局统一设置招聘台席,招聘负责人围绕企业概况、用工要求、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等内容做重点推介,与求职人员面对面交流,活动持续3个小时,活动中共接受求职者报名咨询150余人次。

组织快递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既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更是缓解快递企业“用工难”问题,拓宽企业人才引进重要举措,大兴安岭局表示,今后将指导邮政、快递企业用好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吸引更多人才,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