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局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岗位建功比武练兵示范活动

日期:2023-03-20

来源:齐齐哈尔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岗位建功比武练兵示范活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管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全市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快递员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赛前播放了以快递员日常工作场景为主要内容的活动宣传片,立体展现了全市快递员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建功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在比拼环节,分别对易碎品包装和多物品收寄进行考评验收,重点从纸箱封装规范、内部包装规范、安全测试、识别限寄物品和过度包装五个维度对参赛选手包装的快件进行测评,由专业评委随机选取快件进行现场点评。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评选三等奖6名,二等奖3名,1等奖1名。活动最后,现场嘉宾还集体观看了行业发展宣传展板,在包装展示区,亲自上手体验了特殊物品包装过程。

通过此次比武练兵,在行业内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各品牌快递纷纷表示将练就过硬基本功,增强职业素养,提升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小蜜蜂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