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4-02-10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字号:

2月10日,黑龙江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在哈尔滨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从业人员,并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组深入圆通、顺丰、邮政营业场所,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企业对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对留岗人员的服务保障安排,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由衷的感谢。慰问组为奋战一线的快递员送去了慰问物品,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劳逸结合。慰问组强调,春节期间又逢冰雪旅游旺季,要服务好广大市民与旅客的寄递需求,优化网络运行调度,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在岗职工合法权益,根据业务量情况和快递员个人实际,调整优化值班人员的轮岗与调休,切实减轻一线快递员负担。企业现场的快递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周到细致的寄递服务,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通讯员:李宇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