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局开展元宵节慰问快递员活动

日期:2024-02-22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元宵节前夕,大兴安岭地区邮政管理局、大兴安岭地区快递行业党委协同快递行业协会深入行业一线,开展“喜迎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慰问快递员活动。

慰问组先后前往大兴安岭地区恒友物流分拣中心、邮政分拨中心,为昼夜辛劳的快递员们送去暖心汤圆,对他们坚守岗位、保障寄递服务在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慰问组强调,节后是检验邮政快递业服务质量的特殊时期,寄递企业要在保障基本寄递服务的基础上,更加关注留守快递员精神层面的需求,落实好多项激励政策,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一要合理安排员工节日休息休假,采用多种形式为快递员提供帮助,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二要保障留岗员工法定权益,积极做好留岗过节员工餐饮等服务保障,及时结清快递员工资报酬,依法保护快递员劳动所得。三要做好节日员工关心关爱,根据节假日实际情况,调整优化服务标准,切实减轻一线快递员作业负担。

大兴安岭局将持续关注行业运行情况,协调争取多方资源,为快递员群体提供精准暖心、贴心、舒心的服务。(通讯员:于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