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趣味生活——大兴安岭地区顺丰速运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4-04-17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丰富快递从业人员精神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近日,大兴安岭地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地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大兴安岭地区邮政管理局、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领导出席运动会,顺丰全体快递从业人员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动感热身中拉开帷幕,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有趣,以集体项目为主,共有3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项目分别为车轮滚滚、趣味背夹珠、叠报纸、夹纸竞走、穿衣接力和拔河六个团体项目。运动员们积极备战,斗志昂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集体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展示了兴安快递员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车轮滚滚”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拼搏、力争上游,场面紧张有序、妙趣横生。“叠报纸”和“夹纸竞走”项目参赛团队成员齐上阵,密切配合,体现团队精神。最后压轴的是“拔河比赛”,随着哨声吹响,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火热上演,场内的氛围达到了高潮,三支队伍比到最后,虽然已筋疲力尽,但是每一个人都拿出最后的力气。绳的两端,一头牵出的是凝心聚力,一头拔出的是坚毅,激发了大家的“精气神”。

大兴安岭局指出,趣味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让“小蜜蜂”在忙碌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交流感情,既丰富了快递员的文体生活,又提振快递行业队伍信心,切实提升“快递小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参加运动会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要将此次运动会迸发的激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豪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风采投身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为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于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