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规划》编制网上意见建议征求

日期:2020-11-10来源:

【字号:

邮政业是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是服务生产生活、促进消费升级、畅通经济循环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一个五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是开创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做好《黑龙江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推动龙江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对保障人民用邮权益、服务生产生活、降低流通成本、服务新兴业态发展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我省邮政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门编规划,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从即日起至20201211日,组织开展黑龙江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规划网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六个强省”和“邮政强国”建设,对“十四五”时期我省邮政业发展环境营造、网络设施布局、行业扩容增效、服务国家战略、区域一体化发展、行业绿色发展、寄递渠道安全等方面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可登录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网站(http://hl.spb.gov.cn/)“意见征集”栏目,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ljyz145@163.com,也可邮寄信件至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并注明规划公众意见征集工作组收(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16号,邮编150036)。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